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世锦赛循环赛结束 中国队闯入四强(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3月25日15:53
中国选手王冰玉表现出色,为球队打进四强,立下头功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北京时间昨夜今晨,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结束循环赛争夺。在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队7比5击败东道主丹麦,总成绩8胜3负锁定积分榜第二位,成为继瑞典队后,第二支闯进四强的球队。半决赛中,中国队将迎战瑞典。

  击败俄罗斯队后,中国队7胜3负,如果能够战胜丹麦队,将锁定四强。如果不敌对手,还要看俄罗斯、加拿大、瑞士队的比赛结果。此役,中国队延续了此前的阵容,具体为一垒周研、二垒岳清爽、三垒柳荫和四垒王冰玉。前5局中国队表现一般,以2比3落后。之后王冰玉表现出色,带领中国队连拿3分反超。

  第九局战罢中国队6比5微弱领先。第十局,中国队后手掷壶,王冰玉发挥出色,成功把握住关键分,最终中国队以7比5战胜丹麦队,总战绩为8胜3负,领先第四名加拿大、瑞士、俄罗斯两个胜场,提前锁定一张四强入场券。领头羊瑞典队今晨发挥失常,她们以3比8不敌美国队,不过仍以循环赛第一名身份晋级四强。

  丹麦、加拿大、瑞士同为7胜4负,并列排在第三位,这三支球队将通过附加赛来争夺另外两个四强名额。按照规则,瑞典和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相遇,胜者直接入围决赛,负者将和三、四名之间的胜者再度争夺决赛权。

  作者:徐东海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