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哈德森28+9引领六人上双 广东再胜八一获得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5日21:22
广东VS八一组图欣赏
技术统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季后赛展开首轮次回合较量,广东东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21–97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以总比分2-0领先。

  广东东莞银行队哈德森得到28分9篮板,王仕鹏得到17分,海斯利普得到14分,朱芳雨得到11分,杜锋和苏伟则各得10分;八一双鹿电池队韩硕得到23分,王治郅和王磊各得到19分,张博得到14分,德勒黑得到12分。

  双方在常规赛的两场比赛里,均是广东顺利胜出。而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广东同样客场过关,总比分以1-0领先。以双方的实力对比来看,卫冕冠军连下三场以3-0过关的可能性极大。

  比赛伊始王治郅主动进攻,里突外投连连得手,以一己之力助球队取得7-0领先。广东队在经过开场不适后,展开了凶猛的反扑,董瀚麟和周鹏联袂抢分下,成功的以8-7反超。当王仕鹏也开火后,广东以14-9领先。但王磊的溜底线和韩硕的外线三分,助八一将比分追成14平。王仕鹏连续飚中三分,助广东取得优势,但张博亦命中三分,八一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2平。韩硕在打三分得手,再分球助攻德勒黑上篮后,八一以29-25领先。陈江华外线也三分得手,迫近比分。首节结束,八一暂时以30-28领先。

  次节董瀚麟中投命中,哈德森又远投三分命中,广东以33-32反超比分。不过在许钟豪和德勒黑的抢分下,八一将场上比分追成36平。哈德森、海斯利普双外援联袂抢分,令广东以44-40取得领先。八一的进攻效率下降,只有德勒黑上篮取分,广东则由哈德森的出色发挥下,将比分扩大至52-44。王治郅展开追分,八一追分至48-52。哈德森飚中三分挽回颓势,海斯利普再上篮命中,广东以57-48奠定优势。韩硕在半场行将结束时命中三分。广东以57-51领先结束半场。

  第三节较量中,韩硕内线突破,王磊又飚中三分,八一将比分追成58-59。在韩硕上篮建功后,八一将比分追成62平。朱芳雨和董瀚麟的联袂发挥下,广东仍在比分上保持着微弱优势,以70-66领先。大郅以一己之力展开追分,在连得5分后,再助八一顽强的将比分追至71-72。王征强打三分得手,哈德森亦抛投命中后,广东终于摆脱了长期来僵持的均势,取得了领先。该节结束时,广东以85-80领先。

  末节刘晓宇和哈德森上篮得手,广东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优势,以89-82领先。当海斯利普两罚皆中后,广东以94-84取得10分优势。朱芳雨和海斯利普继续不依不饶般扩大优势,广东以98-84领先迫使八一暂停。而在海斯利普再中投命中后,广东得分破百,以100-85遥遥领先,也彻底宣告锁定胜局。最终广东以121–97战胜八一,获得了主场胜利。(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东莞银行:陈江华、王仕鹏、周鹏、苏伟、董瀚麟

  八一双鹿电池:韩硕、王治郅、王磊、张博、许钟豪

  

(责任编辑:王文平)

搜狐体育

1343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