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新西兰主帅赞于大宝有天赋 国足还有潜质没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25日21:5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5日 武汉 报道)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新西兰国家队,经过90分钟的比赛,双方以1-1战成平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新西兰主帅赫尔伯特说:“这场比赛开局阶段很难打,下半场比赛我们踢的顺畅了很多。”

幻灯:杜威开场闪电破门 国足士气大振拥抱庆祝

  首先谈到本场比赛,新西兰主帅赫尔伯特说:“上半场的比赛刚上来确实非常难打,我们六个月来没进行过正式比赛,没集中过,队员年龄小,缺乏经验,下半场我们经过调整,焕然一新,打的也顺畅了很多,让我看到我们这个队伍的希望。”

  针对球队过于年轻的问题,新西兰主帅赫尔伯特说:“年轻与否不看年龄,主要看我们队员的出场次数,有的人打了4-5场,还有三个球员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总的来说,看国家队出场的次数,队伍没有太多的经验。”

  谈到中国队的前锋队员于大宝,新西兰主帅赫尔伯特认为:“这是个很有天赋的队员,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威胁,下半场可能因为体能的原因,表现的不是很出色;中国队打过亚洲杯的比赛,他们上来打的很紧,通过比赛,我认为中国队还是很有希望的。”

幻灯:回放曾诚重伤离场瞬间 眉头紧皱疼痛难忍

  假设中国和新西兰在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上相遇,新西兰主帅赫尔伯特认为:“这个比赛应该发生在2013年,这是很难预测的。今天的比赛,我们有些队员不在,中国队也是,说到中国队这个阵容应该是比较强的,刚刚结束亚洲杯,中国队的整体状态还可以,中国队创造了很多机会,我觉得中国队还没完全发挥出潜质,很有激情,速度很快。我祝愿中国队在未来的世界杯预选赛好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