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八一功败垂成因体能不济 阿的江:输在了篮板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1年03月25日22: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季后赛展开首轮次回合较量,广东东莞银行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队。广东东莞银行队以121–97战胜八一双鹿电池队,以总比分2-0领先。

  广东东莞银行队哈德森得到28分9篮板,王仕鹏得到17分,海斯利普得到14分,朱芳雨得到11分,杜锋和苏伟则各得10分;八一双鹿电池队韩硕得到23分,王治郅和王磊各得到19分,张博得到14分,德勒黑得到12分。

  赛后,在八一双鹿主教练阿的江看来,球队打了三节的好球,功败垂成是因为体能的问题。“今天队伍的攻守比上一场好的多,第四节随着体能下降,逐渐落后最终输掉比赛。篮板球输了15次,上半场还赢了一次,也因此让广东队把比分来开。广东队反击速度快,命中率高,最后一节得分很快上来。八一队很多年轻球员是第二次甚至是第一次大季后赛,经验上不如广东队。”

  对于广东队来说八一双鹿不算势均力敌的对手,他们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放在下一个对手身上,所以大家的关注度都不高。也因此,在这场比赛上半场,让八一双鹿打出气势。李春江说:“上半场防守和篮板解决的不好,还输了八一队一个,个人防守和整体都不到位。中场休息的时候,反复强调了篮板的问题,第三节的后半段和第四节打出了整体,队伍的认真和投入体现出来了。”

  上一场比赛李春江认为球队在重点人物防守方面做的很不到位,本场比赛队伍在上半时出现了同样的问题,“内线在上半时进攻防守解决的不好。对大郅也解决的不好。下半时解决的还不错。”李春江说。(803)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