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挖到金矿堪比曼城亿万巨资 新哈格今夏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3月25日23:09

    搜狐体育讯 当前,英国媒体把注意力都放在了曼联负债超亿的事上,却很少有关注比钱更重要的东西,譬如与荷兰冠军特温特签署的协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于当地时间3月24日晚上捅出一条震惊英伦的消息,称曼联与荷甲冠军特温特签署了一份关于人才培养的协议。不过,为曼联输送人才的不是特温特,而是巴西体育公司,这是一家球员输出中介机构。按照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所解释出的意思就是,巴西体育公司负责给曼联提供优秀的年轻球员,这些球员来到曼联试训后,如果是真的优秀且没有劳工证,那么曼联将把这些球员转租给特温特,让荷甲冠军培养这些年轻球员成才,并且解决劳工证的难题。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俗话说,人各有各的活法。对于曼联负债数亿的俱乐部,转会市场不给力,那只能在青训上高出同行一筹才行,譬如阿森纳就是这般的建队方针。与荷甲冠军特温特合作,并不是曼联心血来潮,其实早在数年之前,曼联就开始这样的合作方式,英超豪门曾与比利时比特卫普俱乐部签过这样的协议,中国球员董方卓就是曼联当初外租人才群的一名球员,中国前锋虽然在比特卫普表现出色,可惜的是比乙联赛水平太低,培养出的球员难以符合曼联的标准,董方卓就是一个血淋淋的例子,比乙最佳射手甚至不如一名英冠乃至英甲级别的前锋。所以,曼联俱乐部索性选择荷甲,特温特成为曼联俱乐部新的卫星俱乐部。

  至于曼联与巴西体育公司,双方合作没有多久,需要指出的是,曼联当初收购拉斐尔与法比奥兄弟时,巴西体育公司给予了帮助,随后双方才有了合作的意愿,英国媒体透露,双方真正签合作协议,也就是近一年半载发生的事情。《天空体育》表示,特温特、曼联以及坐落于圣保罗市的巴西体育公司三方已经正式合作,该公司国际业务总裁Jochen Losch也给予证实,“特温特是一个合作伙伴,目的是帮助曼联解决欧洲护照的问题。如果有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那么可以让他先到荷兰,在这里可以培养他两三年,以适应欧洲足球。当然,荷兰联赛比英超联赛容易也是一个因素。”

  巴西体育公司国际业务总裁Jochen Losch继续说,“曼联可以任意挑选在巴西、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的年龄球员,如果他们找到了,那么他可以找我们来解决,然后在巴西体育公司登记,然后我们与曼联签订一份合同,一般球员年龄都是在18岁左右。如果一个球员日后能够达到像帕托那样的成就,曼联最终可以拥有一个非常低的折扣签下他,我们会履行合同办事的。如果有的球员他们不喜欢,我们可以留下来。”英国媒体表示,曼联、特温特以及巴西体育公司三方签署的协议震惊英伦,这也就意味着曼联拥有南美巨大的年轻球员资源,好比拥有一座可以源源不断产出金子的金矿,这要比曼城富可敌国的财富更实际!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talksport》抖出一条关于曼联的转会消息,称弗格森看上了比利时标准列日22岁球星阿克赛尔-维采尔。据悉,22岁的维采尔司职后腰,与哈格里夫斯的特点非常相似,曼联打算今年夏天出资收购。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