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收获乌龙大礼 1-1战平新西兰握手言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无
2011年03月25日23:22
  中新社武汉3月25日电中国男足25日晚间在武汉迎来了亚洲杯后首个热身对手新西兰队。经过90分钟较量,中国队依靠对手送上的“乌龙大礼”,与新西兰队1:1握手言和。

  中国队目前兵分两路进行热身,主帅高洪波已率队前往哥斯达黎加,此战中国队由国足助理教练傅博指挥。时隔三年重返国家队的李玮锋与杜威搭档中后卫,“威峰组合”重现江湖。新西兰是2010南非世界杯上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此战先发阵容也均为世界杯参赛球员。

  比赛刚开场2分钟,中国队就获得领先。队长杜威接队友右侧开出角球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对方门将尽管做出扑救动作,但皮球还是鬼使神差地砸在了本方球员身上弹入球门,中国队1:0领先。

  此番登场的中国队球员有不少新面孔,但并不缺乏激情和耐心。上半场主队控球率超过55%,显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

  到了第52分钟,新西兰借左侧角球机会形成攻势,替补出场的巴巴罗斯抢点头球顶高。1分钟后,基伦胸部作球至禁区前偏右位置,麦格林奇顺势将皮球送入球门远角,新西兰将比分扳为1:1平。

  此后中国队有几次不错的进球良机,但锋线上临门一脚的功力仍有所欠缺,最终与对手战平。武汉的球迷挥舞着横幅,高声呼喊“希望中国队再进一次世界杯”,在家门口收获平局,依然考验着中国球迷的耐心。

  作为在亚洲杯惨败后的首次国际热身赛,傅博表示,希望通过比赛来锻炼球队,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进行备战,另一方面球队会保证队员的身体机能不下降,准备好即将开始的联赛。“显然,此役热身的成分更高一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