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对阵国足表现平平 鲁能队“故人”策动扳平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03:03

    搜狐体育讯 面对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新西兰,国足显示出足够的自信,1比1,双方战平。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但新西兰队的前锋斯梅尔茨却异常引人注目。不过他令人注目的原因不是他的球技,而是和鲁能泰山俱乐部之间的纠纷。

  2010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鲁能泰山队调整了队内外援,引进了新西兰前锋斯梅尔茨。不料斯梅尔茨在来到鲁能之后不久便不辞而别,鲁能泰山队一度表示“要将官司进行到底”,但最终这场官司至今也没有最终结案。就在球迷慢慢忘记这件不愉快的事之时,斯梅尔茨这个冤家却重返中国,当然,他此行的目的并不是来向鲁能道歉,而是代表新西兰国家队迎战中国国家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斯梅尔茨的表现一般,全场比赛基本上看不到他的身影,不过新西兰队扳平比分的一球确实时斯梅尔茨发动的攻势。在第53分钟,斯梅尔茨左翼传中,效力于深圳队的基伦头球回做,麦格林奇跟进低射破门。

  来自鲁能泰山的崔鹏和邓卓翔差点就跟斯梅尔茨成为队友,而崔鹏和邓卓翔也在昨晚的比赛中双双打满全场,尤其是打后腰的崔鹏更是跟斯梅尔茨有过几次接触。对于这位“叛将”,崔鹏显然不想过多评价,“过去的就过去了,反正斯梅尔茨也没成为我们鲁能的人,我在比赛中只想怎么踢好自己的比赛,根本没关注他。” (济南时报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