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 > 2011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现场:瑞典小美女不容小觑 “诺姨”全家总动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1年03月26日03: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丹麦埃斯比约继续展开争夺。在佩寄制决赛权赛比赛中,中国队与冬奥会冠军瑞典队交锋。在前五局过后,中国队与瑞典队战成2-2平难分高下。

  第三局,中国队继续后手,在前两垒打完中国队局面稍占优的情况下,瑞典队的三垒奥斯特伦德第二壶打出精彩一击,不仅让诺贝里身上的压力顿减,并且也基本让中国队失去了在本局拿两分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出生于1988年的美女奥斯特伦德是场上八位选手中年纪最轻的。这一局,中国队在后手情况下“被迫”拿下一分在下一局交出后手权,也使得场上比分在三局过后变为1-1。

  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先掷,前三局保持着100%成功率的岳清爽表现依然稳定,这与对方头戴着一个花发带的二垒卡尔松形成鲜明对比。不过中国队三垒柳荫仍未找到手感,掷壶的位置仍不精准,这时队友间在空档期还是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前三局没有太亮眼表现的诺贝里,在最后一掷面临巨大压力,结果有父母子女全家总动员亲临现场助阵的“诺姨”再次表现出大将风范,精准一投化解险情未让中国队偷分成功。

  第五局,尽管柳荫打出漂亮的弧线粘壶,但奥斯特伦德又一次精彩投掷破坏了中国队的预定计划。之后,在王冰玉第一壶出现小失误的情况下,中国队也失去了单局拿两分的机会,最终中国队后手情况下仅拿一分,从而在半场结束后双方以2-2战平。(搜狐体育 陶朗加)

相关新闻:

·世锦赛-冰壶女队6-7负瑞典 进决赛仍有一线生机
·瑞典队长自解低级失误原因 王冰玉:我们不成熟
·一道“荫”影笼罩中国冰壶 保守战术酿失利苦果
·技术统计:柳荫大失水准 定海神针需向一人学习
·现场:“诺姨”违规中国偷两分 集体失常回大礼
·冰壶世锦赛循环赛附加赛 加拿大8-6瑞士冲进4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