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杜丽助阵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 最爱中国选手何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3月26日04:17

  信息时报讯 昨天,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在“水立方”展开首日争夺。

  在观众席上,射击奥运冠军杜丽的到来也引来不少人的关注。被问到最喜欢的跳水选手是谁时,杜丽大声喊出了何冲的名字。这时正在跳板上进行赛前热身的何冲也十分配合地向大家招了招手。“射击跟跳水也有共通之处,都需要准确、精确地完成好动作。”拥有两个新学的高难度动作,但是北京奥运会男子3米板冠军何冲却在比赛中雪藏了这两招“杀手锏”,最终也没能像北京奥运会那样登上冠军领奖台。这样秦凯称霸男子3米板,何冲夺得该项目亚军。而吴敏霞/何姿则夺得女子双人3米板冠军。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