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热身赛国足1-1憾平新西兰 曾诚上半场受伤离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1年03月26日05:00

  本报讯(记者 王蕾)在昨晚举行的国足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中,仅打了半场好球的中国队与新西兰队1:1握手言和。上半场仅两分钟,新西兰队即以一记乌龙球帮助中国队破门。而中国队首发门将曾诚在第30分钟不幸受伤,被紧急送入医院接受治疗。

  这是亚洲杯后国足的首次公开亮相。为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队计划在五天内打三场热身赛。此次留守武汉的这支队伍由助理教练傅博暂时代理主帅职务,其中阵中最为引人瞩目的无疑是时隔33个月后重返国足的李玮锋。

  本场比赛是两支国家队的第12次交锋,此前国足以3胜2平6负处于绝对劣势,而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中,新西兰也高出国足20个位次。此役,国足的“威锋组合”格外显眼,而新西兰方面首发11人全部是南非世界杯大名单中的成员。赛前双方为在日本地震海啸中遇难的人士举行了默哀仪式。

  开场后中国队率先展开冲击,并在比赛进行仅2分钟时获得角球,杜威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虽然新西兰门将莫斯将球挡出,但皮球碰到门前的博伊恩斯后又快速反弹入网,1:0中国队赢得梦幻开局。第29分钟,新西兰队伍德反越位带球突入禁区,被李玮锋将球铲出底线。令人遗憾的是,伍德由于惯性与出击的守门员曾诚相撞。随后,曾诚因伤势过重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下半场比赛,新西兰队通过人员调整,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第53分钟,新西兰队麦格林奇大禁区边缘劲射得手,1:1。此后,两队互有攻势,但均无功而返。最后阶段,邓卓翔、于大宝先后错过破门良机,中国队只能与新西兰队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