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冰壶世锦赛中国女队6-7负瑞典 仍有机会争冠军

来源:新华社 作者:无
2011年03月26日06:57

    新华社哥本哈根3月25日体育专电 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26日进入复赛阶段,中国队6:7不敌瑞典队。瑞典队率先进入决赛。中国队需要在26日晚击败丹麦队和加舀大队之间的胜者,才有机会与瑞典队争夺冠军。

    中国队以循环赛第二名的身份在复赛中对阵排名第一的瑞典队。整场比赛,瑞典队发挥稳定,最终以1分的优势取得胜利。

    中国队开局有惊无险,队长王冰玉一壶双飞化解危险,以0:1控分成功并舀到第二局后手。上半场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双方2:2打成平手。在第六局中,中国队抓住瑞典队四垒的失误取得关键的2分,以4:2领先。但是,紧接着在第七局的较量中,瑞典队队员连续几次高质量的击打取得3分,将比分反超。第九局,中国队沉着应战,顽强扳回2分把比分追成6:6平。比赛进入到第十局,中国队先手,两队都采取保守的打法。关键时刻,中国队犯下错误,给对方留下机会。瑞典队双飞成功,以7:6夺得了胜局。

    决赛将于27日进行。(完)2011/03/26 06:5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