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俱乐部敲定新帅人选 海因克斯接过拜仁教鞭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26日05:16
  新华社电德甲拜仁俱乐部昨日宣布,现任勒沃库森队主教练海因克斯下赛季将接过拜仁教鞭,合同为期两年。

  现年65岁的海因克斯曾在1987年至1991年执教拜仁,在2009赛季末的时候(克林斯曼“下课”)还带领拜仁打了五场比赛。此外,海因克斯还带领皇马在1998年夺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拜仁现任主教练范加尔带队两年,但成绩不温不火,尤其是今年颗粒无收,“下课”成为必然。

  帕托期待卡卡归来

  新华社电AC米兰前锋帕托近日表示,如果卡卡决定重返圣西罗,“红黑军团”将张开双臂热烈欢迎他的回归。

  卡卡自2009年以6500万欧元的天价从AC米兰转会皇家马德里后,一直遭受伤病困扰,在“银河战舰”内的主力地位已被厄齐尔抢走。近来一直有报道说卡卡可能会重返AC米兰。目前正闹中场危机的AC米兰也需要卡卡这样能射能传的帅才。

  安帅永不执教国米

  本报讯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称,他永远不会执教国米,而未来如果AC米兰重新召唤,他会毫不犹豫地答应。

  连同球员时代,安帅和AC米兰的缘分长达13年,和红黑军有很深的感情,因此他对国米邀请他的传闻不屑一顾。安帅说:“我是否会像莱昂纳多那样去国米?不,虽然我尊重一些人的个人选择。”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