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大头归来万人齐呼李玮锋 国足菜地逼平新西兰队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3月26日08:01

  时隔3年,重新站在球场中间聆听国歌高奏的李玮锋紧闭双眼,一脸虔诚,尤其脸上那因为时光流逝而留下的成熟,让场地里昂首挺胸的“大头”颇有些燕赵悲歌的慷慨。

  在这支国家队中,李玮锋算是个新兵,但如果他不承认自己是大牌,估计也没有哪个球员敢说自己是球星。出场前,在球员通道里,人小鬼大的球童们独独把“大头”围得水泄不通,签名、合影,一个都不能少。

  “大头”的确还是那个“大头”,全场比赛中,一对一的头球拼抢李玮锋几乎赢下了9成。下半场,国足前场反抢进攻,李玮锋顺势带球从右路杀入,在对方的干扰下倒地传中,虽然无功而返,但面对如此勇猛的中后卫,全场两万球迷集体鼓掌,齐声高呼“李玮峰”。

  不过,李玮锋显然还没有融入这支球队,除了那个丢球外,他还有几次后场失误差点酿下大错。

  赛后有记者特地问傅博此役李玮锋的表现,傅博干脆地说:“今天我们的两个中后卫都很拼,杜威和李玮锋的搭档很不错,只是李玮锋还需要进一步加强与队友配合,但今天的比赛证明了他在国家队的地位。”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