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上路主力阵容揭晓 中甲联赛首场战北京八喜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3月26日08:09

  站在洋河基地训练场边,连长时间跟队采访的媒体记者们,都需要不短的时间重新熟悉球队:虽然球队新的内外援都勉强能对上号,但类似过去二三十号球员都能一眼识别的状况,已经一去不再。而对重庆球迷来说,也需要一段时间来熟悉这些陌生而年轻的面孔,而他们恰恰才是重庆力帆的未来。

  主力阵容大半新人

  对过去的力帆而言,主力阵容中仅仅是重庆本土球员,就会占据一半左右,其余的也大多是球迷耳熟能详的名字。但一天之后就将出战中甲新赛季首战的新力帆,则让球迷感到陌生,因为新引进的内外援,占据球队主力阵容的近三分之二。

  从金德引进的门将张磊,不出意外将是球队的主力门将。而后防线上,分居左右边后卫的夏金和甘锐是重庆本土“老将”,暂时受伤需要休养的李毅男和周恒,应该不会出现在首轮比赛中,正牌中后卫组合将是新内援杨云和担任队长的克罗地亚人达巴茨。

  中场方面,张健、罗毅、王帆、吴鹏都是上赛季力帆旧将,但他们将面对新外援拉易、伊万,内援崔民、张池明的竞争。从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看,崔民和拉易组成双后腰,张池明和伊万分居左右边前卫,吴鹏担任前腰的组合使用最多,而外援特科斯将出现在单前锋位置上。鉴于特科斯到队时间最晚,刘劲彪未必会在首轮比赛中使用他,单前锋更可能由伊万担任,当然不排除在需要加强进攻时,伊万和特科斯组成“双箭头”。

  小将冀望逐步上位

  目前力帆队的“板凳深度”,则仰仗过去一批预备队的年轻球员顶替上来,在力帆正式上报中国足协的32人名单中,有11名球员都是“90后”,其中刘中意、李湘彬、杜文翔等一批基本没有中超中甲经验的年球球员,则是主帅刘劲彪眼中的“未来之星”。虽然在经验和个人能力上,与目前主力阵容的“常备人选”有一定的差距,但刘劲彪表示,这批90后的球员肯定有在联赛中登场的机会,“现在不锻炼他们更待何时?”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