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巴丁格确认复出战热火 为挑战詹姆斯请教巴蒂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08: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在取得5连胜将战绩提高到38胜34负后,火箭争夺季后赛资格的难度依然很大。从北京时间3月28日挑战热火开始,火箭将迎来连续3个客场之旅。在艰苦的赛程即将到来前,火箭训练场上今天传出喜讯:主力小前锋巴丁格也参加了训练,并且确定将在对阵热火队比赛中复出。

  在巴蒂尔被交易后,巴丁格很快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首发小前锋的地位。然而在3月21日火箭战胜爵士的硬仗中,巴丁格却不慎扭伤了脚踝被迫缺席了随后对勇士队比赛。虽然巴丁格表示他会在下周复出,但经过几天的休息治疗后,巴丁格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主教练阿德尔曼随后也表示巴丁格有望在本周末复出。

  “我现在感觉挺不错的,今天我基本上完成了所有的训练科目,来回折返跑也没多大问题。我没有感觉到不舒服,现在我的感觉很好,”巴丁格说。随后被问及是否会在客场对热火的比赛中复出,巴丁格非常肯定的表示:“是的,我肯定会上场,我会为此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巴丁格缺阵后,火箭在对勇士队比赛中将科特尼-李顶到了首发位置上,李的表现也让人感到非常满意。如果下一场巴丁格复出,他很有可能面临勒布朗-詹姆斯的挑战。“热火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要和詹姆斯对位,这让人感到很兴奋,”巴丁格说。

  非常有趣的是,巴丁格凭借自己的努力让火箭放心的交易走了巴蒂尔,从而将自己扶正。在今年NCAA的赛场上,巴丁格的母校亚利桑那大学同样淘汰了巴蒂尔的母校杜克大学。“这场比赛太棒了,他们中的一些人过去还是我的队友。我为他们感到骄傲,尤其是能打败杜克这样的对手,”巴丁格说。“我也给巴蒂尔发了短信,他也承认我们打的很棒。此外,我还向他请教了防守詹姆斯的经验。”(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搜狐体育

1382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