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闹剧:国安选帅引援被耍 长春深圳先签再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08:59

    搜狐体育讯 随着中超转会窗口的关闭,新赛季中超16强最新阵容也呼之欲出。回顾过去的这个转会期,中超球队不断上演的转会闹剧着实让人很闹心,一出出黑色幽默也实在是人有些哭笑不得。

  国安选帅引援皆被爽约

  刚刚过去的这个转会期恐怕将成为北京国安队永远不堪回首的噩梦,无帅、大批主力流失使得国安队站到了悬崖边上。火急火燎的国安队将选帅放在了首位,但是在选帅过程中国安队真可谓是状况不断。曾在韩国首尔FC取得成功的文加达曾一度与北京国安无限接近,而文加达与首尔FC的分手也被看作是其入主国安前的例行举措。但是这位“朝钱看”的主帅最终还是未能与国安队签约,其中原因不详,但是这却成为北京国安新赛季选帅遭遇的首次爽约。紧接着葡萄牙人帕切科进入大家视野,这位传奇的葡超教头虽然名气不够响亮,但是论能力,执教中超球队绝对是绰绰有余。但是谁又知道,与帕切科的签约是一场未曾料到的拉锯战。12月底,就在球迷满心欢喜的等待国安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一个“噩耗”传来,已经草签合同的帕切科突然以“妻子有病为由”返回葡萄牙,无奈之下,发布会只能延期进行。虽然俱乐部一直声称帕切科是因为家事导致无法如期进行发布会,但是坊间却不断传出,国安队的“既定主帅”帕切科只是把国安队当做与克鲁日俱乐部谈判的一个砝码。一时间,帕切科“脚踩两只船”的言论风起云涌。就在传言越传越玄乎的时候,国安俱乐部也坐不住了,称已经备好了以防帕切科爽约的替补方案,选帅再次遭遇爽约,俱乐部尴尬之情不言而喻。好在最终成功与帕切科牵手,而这也让国安俱乐部多多少少挣回了些许面子。

  选帅问题得到了解决,本想着一帆风顺的进军新赛季。可是孰不知,引援又成为了让球队闹心的事。国安队赴葡萄牙拉练期间,第一个确定下的外援苏古却在转会截止日的上午告知国安队由于俱乐部不放人,自己来不了了。引援遭遇“爽约”,爽约的“旧伤未愈,又添新伤”,这让国安队陷入了空前的被动中。无奈之下,球队迅速用50万美金的高额年薪租借下了前J联赛的妖星戴维。仓促之下凑成的“姻缘”,其中的苦痛向谁诉,恐怕只有自己来默默忍受了。此情此景的国安队,套用时下一句流行的话语那便是“北京国安你伤不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14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