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闹剧:国安选帅引援被耍 长春深圳先签再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08:59

  长春深圳引援先签再解

  相较于北京国安被外援爽约,长春深圳两队无疑在与外援对话中更加占有主动地位,这两支俱乐部在今年的转会期内均与刚刚敲定合同的外援闪电分手,上演了一出“中超闪婚”。3月13日,长春亚泰俱乐部宣布先前引进的两名巴西外援萨维奥和费利佩因伤无缘球队,双方已经“和平分手”,球队将会尽快补充新援。与球队签约还不到两个月,便被球队踢出去,原因均是由于“伤病”,放眼足球界运作成熟的俱乐部,很少会以伤病为由与刚刚签约的球员爽约,但是显然,中超不属于运作成熟的这一种,两位可怜的外援,就这样带着伤痕累累的身体离开了这片土地。

  相较于上述两者,与特鲁西埃同年同月同日加盟深圳红钻的外援雷诺索显得更加悲剧。作为上赛季玻利维亚联赛的最佳射手,以技术和速度见长的哥伦比亚人仅凭一张履历和几盘录像带便迅速征服了深圳红钻队的高层,于是无需试训,这位哥伦比亚人便拿到了一纸合同。就在双方的蜜月期还未结束时,深圳红钻队突然宣布与雷诺索友好解约。俱乐部给出的缘由是因为这名外援不适合特鲁西埃的战术体系,在训练中一直无法融入特鲁西埃的球队中去。就这样哥伦比亚人悄悄的走了,虽然并没有多少中国球迷知道雷诺索,但是他却在不经意间创造了深圳红钻队最快解约的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搜狐体育

1420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