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米表忠心欲回拜仁 克洛泽渴望征战巴西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3月26日09:04

    搜狐体育讯 德米凯利斯离开还未半年就“思旧主心切”了。最近,这位阿根廷后卫对图片报表示:“现在,若拜仁新教练还需要我,我愿意回队效力;若马拉加队没法成功保级,就算让我回家踢球也没问题。”

  近8场比赛中,马拉加得到了12分。尽管球队依旧在降级区徘徊,但是德米的表现却是进步了不少,球队也看到保级的希望。德米表示:“我相信我们会保级成功,球队现在已经展现了自己具备的实力。”这当然是他的乐观评价。

  现在看来,回到安联更像是德米一厢情愿的想法,即使他归队,可东家只有一个,德米必须得好好表现来救主,现在再提回拜仁的事也只是迟到的醒悟了…

  近日,金靴克洛泽表示自己有信心打破盖德穆勒的国家队进球纪录,并且已为出战2014 巴西世界杯做好了准备。

  在克洛泽随国家队征战十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他回顾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难忘生涯,也展望了自己在国家队与俱乐部的未来。

  克洛泽表示:“回忆在国家队中度过的时光会给我带来快乐。这是一个惊奇的旅程,一段充实的经历。”接着,克洛泽回忆了他随国家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对阵阿尔巴尼亚以及第88分钟的第一个国家队入球。他说:“第一场比赛,第一个进球,现在想想简直是个美丽的梦。”

  十年了,当年的明日之星恍然已是32岁的老将。这期间,克洛泽共为国家队进59球,以9球之差落后轰炸机盖德穆勒。现在,这位金靴前锋把前辈的纪录作为自己最大的目标。克洛泽对sport1表示:“说不定2012年我就能完成这个任务。”

  克洛泽说:“周年庆的比赛在凯泽举办对我来讲意义非凡,凯泽一直是我心中难以割舍的地方,在那里我成长、成名。那个球场一定会坐满观众,在那里办比赛肯定会有很好的氛围。”

  谈到自己在国家队的将来时,克洛泽表示:“我愿意为国家队效力,直到身体条件不再允许。如果能随队打完2012年的欧洲杯,我感觉身体还行的话就会继续踢下去,而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对我来讲也很有吸引力。我现在感觉良好,就一年一年地踢下去,看我的身体还能坚持多久吧。”

  尽管常年在俱乐部得不到重用,这位老将依然威力不减当年,在德国队中发挥着强大的作用。在已经进行的4场欧洲杯资格赛中,克洛泽已有6球入帐。

  尽管与俱乐部的合同今夏即将到期,克洛泽明确表示自己会将拜仁的意见放在首位,然后再考虑其他俱乐部。克洛泽说 :“我说过我会把拜仁放在首位。因为尽管现在我只是个替补队员,可我不应该盲目离开。未来有无限可能,不论是与拜仁续约、转会其他德甲俱乐部还是去国外踢球。”

  自1999年在凯泽开始征战德甲,克洛泽共在联赛出战301场,进球122个;而国家队共出战106场,共获进球59个。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