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6000万镑购兰帕德接班人 德罗巴恐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09:24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主力阵容老化是不争的事实,所以最近一段时间英国媒体疯传,今年夏天阿布将再出巨资进行大换血,《世界新闻报》披露,大换血的转会资金在1亿英镑左右。在切尔西庞大的收购列单中,中场位置的球员最多,譬如斯内德、皮尔洛以及罗德维尔等;改造中场,是切尔西大换血的终极目标,毕竟今年一月份阿布已经出资7500万英镑收购托雷斯和大卫-鲁伊兹,锋线和后防线都有所补充,唯一没有落实的就是中场,所以今年夏天切尔西会重点收购中场球员。

  从最近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的转会消息来看,巴勒莫中场帕斯托雷是蓝军的第一目标,英国当地时间3月24日《镜报》消息已经证实,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舍弃国际米兰核心斯内德,选择了更为年轻的帕斯托雷接班兰帕德。但是,切尔西收购帕斯托雷谈何容易,除了蓝军对他感兴趣外,整个欧洲的豪门似乎都对整个素有阿根廷卡卡之称的攻击型中场垂涎三尺,其中西甲豪门巴塞罗那诚意更大。众豪门都将帕斯托雷视为收购目标,这让巴勒莫乐开了花,因为阿根廷中场近一年来身价大飙升!

  巴勒莫主席马乌里兹奥-扎帕里尼披露,去年夏天的时候,皇马曾对帕斯托雷作出一份2300万英镑的报价,不过巴勒莫未曾考虑直接拒绝。一年过去了,帕斯托雷的身价飙到6000万英镑!由于帕斯托雷的身价高的离谱,巴勒莫主席扎帕里尼坦言,意甲赛场是留不住阿根廷球星的,如果帕斯托雷离队,转会到西班牙或英格兰的可能性更大一点,甚至他还证实,帕斯托雷今夏必离队,目前巴勒莫已经开始物色阿根廷球星的接班人。英国媒体《镜报》最新消息显示,切尔西追逐帕斯托雷绝非转会流言,巴勒莫主席扎帕里尼亲口承认切尔西打算出资收购阿根廷中场。

  “所有的豪门都时刻注意帕斯托雷的动向,不仅仅是巴塞罗那,皇马和曼联也都是如此。”巴勒莫主力扎帕里尼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切尔西收购帕斯托雷公开化,“切尔西向我咨询了关于帕斯托雷,安切洛蒂明确的表示对他感兴趣。他在米兰的时候就有如此打算,不过却被我们抢先一步。”从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来看,切尔西还真算求购帕斯托雷被证实的第一家俱乐部,虽然阿根廷卡卡的身价高达6000万英镑。不过从今年一月份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表现来看,心血来潮掏出6000万英镑巨资也不是不可能,帕斯托雷登陆斯坦福桥还是值得期待的。

  有人来,就有人走,这是球队更新换代的必然产物。走人方面,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德罗巴和马卢达今夏可能一起离开斯坦福桥,前者的落脚处是土超,加拉塔萨雷愿意出资500万英镑收购科特迪瓦前锋;至于马卢达,法国飞翼有望继续留在英超,正在酝酿改造边路的利物浦可能是马卢达的下一站。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eric)

搜狐体育

13825粉丝

关注

搜狐十九

22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