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首战免票 大运会场地改造主场移师东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6日08:16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彦)3月27日深圳凤凰队将迎来2011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首场比赛,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由于深圳体育场作为大运会的足球场地,现在正处于改造阶段,凤凰队前几轮主场将因此移师到东莞南城体育场。

  据记者从俱乐部获悉,为回馈球迷们的热情和支持,凤凰队的首场比赛将全部免票。而为了表达对这支深圳新军的欢迎,让深圳球迷更方便地前往东莞为凤凰队加油,深圳球迷协会还专门准备好了十几辆大巴,让球迷们可以免费乘车前往东莞南城体育场观看比赛。球迷协会负责人表示,如有想看球的深圳市民,可在今日向球迷会报名联系。

  作者:刘彦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