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挖小法只为暗害巴萨 恐搭两人换购青训弃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09:40

    搜狐体育讯 “未来我愿意重返皇马,并且告诉孩子们,穿上这身球衣意味着什么。不过现在问题在于,无论你询问哪个孩子,他都一定会说他想要效力巴萨。”在接受西班牙国家四台专访时,向来心直口快的古蒂这样说道。小球员为何愿意去巴萨效力?因为在诺坎普,年轻人会得到出场机会。而在伯纳乌,年轻人是拿来卖的。 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卡尔德隆执政期间,皇马B队年轻天才们几乎被卖光。弗洛伦蒂诺复辟之后,皇马仍然大举清洗青训球员,并且靠他们换回的欧元弥补财政赤字。09年夏天,被迪斯蒂法诺视为皇马近年来最强青训球员的帕雷霍,就被皇马以30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赫塔菲。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如今已经决定以45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回购。但帕雷霍不会留在伯纳乌,他反而会作为转会搭头被送到比利亚雷亚尔!

  在后腰位置上,法布雷加斯、德罗西和施魏因施泰格是皇马三大收购目标。小法本人只愿意回巴萨,皇马一再诱惑小法,说白了是在炒作他的身价,并给巴萨制造困难。德罗西和小猪都很好很强大,但他们这辈子极有可能终老于罗马和拜仁,皇马挖角难度实在太大。《马卡报》称皇马高层事实上已经明白挖不到上述三人,在中前卫引援方面,皇马的头号目标变成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博尔哈-巴雷罗。

  博尔哈-巴雷罗让球迷们渐渐遗忘了塞纳,尽管本赛季刚刚加盟黄色潜水艇,但这名光头球星却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中场核心。博尔哈-巴雷罗有着出色的大局观和定位球能力,他既可以与哈维-阿隆索组成后腰搭档,也可以在哈维-阿隆索缺席时出任皇马司令塔。颇为讽刺的是,博尔哈-巴雷罗也是个皇马青训弃儿,07年夏天他由于得不到出场机会而离开了伯纳乌。4年之后,皇马是否会用莫拉塔或萨拉比亚加钱来换回帕雷霍?

  从球队运作方面,皇马高层的举动没有任何问题,但却少了点人情味。不久前《马卡报》就曾声称,皇马准备今夏回购内格雷多,并用他加上2800万欧元交换阿奎罗。内格雷罗09年夏天被皇马回购过一次,但却立刻被卖给了塞维利亚,弗洛伦蒂诺为的就是赚取1000万欧元差价。难怪这名左脚重炮手多次炮轰皇马不尊重青训球员,并表态他无论如何也不想回到马德里。

  相比内格雷多,帕雷霍的态度更加温和,他已经认可了皇马对自己未来的定位。帕雷霍也明白,他不可能在伯纳乌获得多少机会,闹不好就会像卡纳莱斯一样成为看台上的杯具。一旦恩师米歇尔今夏不和赫塔菲续约,帕雷霍在这支球队中的地位也将被打上个问号。与其把宝压在赫塔菲身上,帕雷霍宁可去黄色潜水艇踢欧冠,目前比利亚雷亚尔排在西甲第三位。《马卡报》同时透露,除了帕雷霍之外,加雷也有可能作为博尔哈-巴雷罗转会的搭头而奔赴情歌球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搜狐体育

14729粉丝

关注

搜狐丁武

4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