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10-11全国男排联赛 > 10-11赛季男排联赛动态

男排联赛江苏战八一 刘斌:主场他们肯定铆足劲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3月26日07:56
  本报讯(记者 朱彦) 本周日,全国男排联赛半决赛将继续开战,江苏男排将在株洲与八一男排展开第二场争夺。此前,江苏队在首场半决赛中以3比1获胜,此役只要能在比赛中拿下两局便能凭借小分优势闯进决赛(局分3比0、3比1的场次,胜队积3分,负队0分;局分3比2的场次,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

  虽然形势对江苏男排非常有利,但江苏排管中心主任刘斌却表示,江苏男排此役要将对手拖入决胜局非常难,“半决赛首战,以年轻队员为主的八一队明显有些紧张,所以才会1比3失利。这次回到主场,他们一定会铆足了劲拼我们,就总体实力而言,他们还是要强于江苏队。”虽然是场硬仗,但江苏男排还是对战胜对手充满信心,主教练卢卫中说,“我们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四争三,闯进半决赛后已经完成了任务,接下来我们要以轻松的心态来迎战,放下思想包袱拼对手。”

  作者:朱彦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