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安东尼小斯难掩盖防守弱点 昌西仅7分老态尽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10:01
尼克斯不敌雄鹿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尼克斯主场96-102不敌雄鹿,惨遭5连败。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纽约尼克斯在主场96-102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遭遇了五连败,虽然他们领先第八名步行者还有3.5场,季后赛暂时无忧,但是得到安东尼后他们的防守已成为大问题。

  自从得到卡梅隆-安东尼之后,尼克斯的战绩是7胜11负,他们的排名也下滑到东部第七位,现在只领先第八名步行者3.5场。现实的情况下是安东尼加盟尼克斯使得球队的防守下降,这大大影响了球队的成绩。此役小斯拿下28分9个篮板,安东尼得到25分8个篮板,这两人联手得到53分。但是除此以外只有道格拉斯得到16分,其余无人得分上双。尼克斯的防守让雄鹿的命中率达到50.6%,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50%。

  安东尼和小斯的得分能力不容置疑,但是和这场对阵雄鹿一样,他们虽然自己能得分,但也防不住雄鹿的进攻。尼克斯开场就被对手投中两记三分,比卢普斯显然老了,他根本防不住年轻的詹宁斯,被詹宁斯连得6分,尼克斯在半节时间里6-19落后。安东尼和小斯直到中间阶段才开始发威,但是他们内线没人能防住博古特。小斯和安东尼最后1分钟合力得到7分,但尼克斯首节就让对手得到35分。

  在没有与掘金交易之前,费尔顿、钱德勒、莫兹科夫这些人不但有进攻,防守也要好于现在这批尼克斯的球员,虽然安东尼加盟后火力提升,但是他们同时也牺牲了自己的防守。第二节尼克斯没有让安东尼和小斯休息,这两人的打雄鹿的替补才勉强将分差缩小到7分。等尼克斯主力一上场,小斯和安东尼体能就不如对手了,他们被雄鹿连续四次进攻得手,尼克斯好不容易利用小斯和安东尼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后又落后了11分。

  与尼克斯不同的是雄鹿队是多点开花,他们四人得分上双,而尼克斯除了小斯和安东尼外,只有替补的道格拉斯能得分,其余首发比卢普斯、费迪斯和图里亚夫直到第四节时得分还是个位数。雄鹿的詹宁斯几乎将尼克斯打爆,另外博古特、萨尔蒙斯和莫特都有上佳表现。尼克斯之所能把比赛坚持到最后就是依靠着他们个人天赋,安东尼和小斯的天赋都在进攻中,防守都是他们的弱项。

  小斯在最后一节曾经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他们的防守也一度见效让雄鹿在前7分半钟仅得9分,打到4分半钟时他们也仅落后3分。但是詹宁斯连得7分后,双方分差又扩大到10分,这时候谁来防守能突能投的詹宁斯,尼克斯找不到好人选。这种情况下,尼克斯想要防住对手已经几乎不可能,就看他们能不能在进攻中依靠小斯和安东尼的天赋去追回比赛。安东尼和小斯分别得分,但同时也被雄鹿的詹宁斯和博古特得分,尼克斯在1分40秒时90-102落后12分。安东尼和比卢普斯连续得分,但是为时已晚,尼克斯遭遇了五连败。

  追到安东尼不但没有使球队的成绩提升,反而使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看来有巨星没有防守,尼克斯要想有大作为还是不太可能。凯尔特人当年夺冠不是靠三巨头的进攻而是防守,热火本赛季要想夺冠也必须要防守,小斯和安东尼都是攻强于守的球员,他们想要成功将会非常困难。(流星)

(责任编辑:李奇)

搜狐体育

13825粉丝

关注

搜狐流星

1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