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 秦凯夺得男子三米板冠军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3月26日10:02

  3月25日,由北京好视力公司赞助的2011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的比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这也是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在北京奥运会后再次举办高水平的国际跳水赛事。在男子三米板决赛中,奥运会冠军秦凯夺得冠军,这也是北京站比赛诞生的首枚金牌。

  男子三米板决赛在莫斯科站前三名——中国选手秦凯、何冲和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夫之间展开。秦凯从首跳起即一路领先,他与亚军得主、北京奥运会男单3米板冠军何冲的分差在第五跳时迅速拉开。现年23岁的墨西哥名将、北京奥运会3米板银牌得主卡斯蒂略尽管动作难度系数总值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但由于临场发挥不够理想,甚至第六跳只得到60.45分,因此最终在决赛中积分垫底。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是全球最高水平的跳水赛事之一,每年设置四站比赛;北京站为第二站,第一站比赛在莫斯科举行,后两站比赛将分别在墨西哥和英国举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