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1-1平新西兰队 于汉超邓卓翔先后错失单刀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26日10:14

  昨晚,中国男足坐镇武汉体育中心与新西兰队进行热身赛,开场2分钟就攻入一球的中国队,下半时被对手逼得手忙脚乱,最终1比1战平。

  开场仅两分钟,邓卓翔主罚角球,杜威头槌攻门被对方门将封堵后,球打在新西兰防守球员小腿上弹入自家球门。第12分钟,前锋于大宝射门击中立柱弹出,险些再下一城。良好的开局,使得整个上半时中国队都占尽上风。

  下半时,新西兰队经过调整后,逐渐找到了世界杯参赛球队的感觉。第53分钟,新西兰前锋基伦助攻麦格林奇得分,1比1。此后,上半时被动挨打的新西兰队,将中国队压得几乎抬不起头,好在新西兰队也没能再次破门,而中国队于汉超和邓卓翔也先后错失一次单刀球机会,两队最终战平。

  29日19时35分,中国男足将在武汉体育中心与来访的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