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卡福神奇一投黄蜂队死里逃生 爵士尴尬四连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1:14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接连遭受重创的犹他爵士队又输球了,在24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爵士队在主场以117:121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队,遭遇四连败。

  输球之后,犹他爵士队继续排在西区第11位,与排在第八位的孟菲斯灰熊队已经拉开了4.5个胜场的差距,与排名第九的休斯敦火箭队也差了2.5场,在常规赛还剩下9场的情况下,季后赛大门已经渐渐对爵士队关了起来。

  本赛季的爵士队接连遭受重创,执教球队23年的老帅斯隆辞职,队中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被交易走,抽去了两大支柱之后,爵士队已然风雨飘摇。就本场比赛而言,爵士队也并非全力出战,后场大将德文·哈里斯和大前锋基里连科均无法上场,面对为了季后赛席位杀红了眼的黄蜂队,爵士队在开场前就输了几分底气。

  不过,残阵迎敌的爵士队并未放弃,在米尔萨普和杰弗森的带领下与对方鏖战到了加时赛。实际上,爵士队差点赢下了比赛,在常规时间还有1.3秒结束时通过米尔萨普的罚球取得了两分领先。最后时刻,黄蜂队已经没有了暂停,但是奥卡福却在三分线附近投中了一记难度极大的球,硬是把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中,死里逃生的黄蜂队越战越勇,最终以4分的优势拿下比赛。

  黄蜂队此役全面开花,7名队员得分上双,“蜂王”保罗得到24分,并送出了12次助攻。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