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博斯克盛赞比利亚哈维创历史 称会助托雷斯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6日11:16

    搜狐体育讯 在欧洲杯预选赛第九小组的一场巅峰之战中,坐阵主场的西班牙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比利亚的两个进球2-1逆转捷克队,4战4胜也让欧洲杯卫冕冠军几乎已经一只脚踏进了决赛圈。赛后主帅博斯克感到非常高兴:“这场逆转是振奋人心的,我们挽救了一个非常困难的局面,球员们依靠自己的耐心、技术、意志和实力,最终拿下了这场比赛。”

  尽管捷克队的实力已经不如以往,但博斯克给了对手很高的评价:“普拉希尔打进了一记超级远射,改变了比赛的局面,让我们陷入了被动。我之所以让纳瓦斯首发,是因为他们的边后卫克拉德奇非常出色,纳瓦斯可以对他进行更好地冲击。捷克队的防守非常好,并且整场表现很成功。而且捷克队还让阿隆索得到了一张黄牌,这也是我半场将他换下的原因,我担心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如果上半场我们能进一个球,那么形势会完全不一样。”

  上半场西班牙0-1落后,不过球队下半场完成了逆转,博斯克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西班牙队中场人数减少了,但更加有秩序了,中前场球员之间结合更加紧密,能够更多地寻找破门的办法。比利亚做得非常好,这一批球员在不断刷新国家队的纪录,这是很伟大的,哈维也第100次出场,西班牙已经有多名球员出场超过100次了,而年轻的拉莫斯出场次数也很多,他未来很有希望破纪录。”

  博斯克并没有像赛前预计的那样让托雷斯首发,金童直到下半场才替补出场,不过并没有出彩的表现,仍然持续着进球荒,博斯克还是鼓励了托雷斯:“我们很高兴他在切尔西的表现越来越好,我们会尽力帮助他提高状态,当然也会帮助国家队所有需要帮助的人,我相信托雷斯会像以前那样,帮助西班牙不断取胜。”

  西班牙队下一场将做客迎战立陶宛,不过立陶宛方面由于比赛场地糟糕,目前还没有确定在哪个体育场踢,这场比赛的时间也有可能受到影响。博斯克说:“让我们等待欧足联的决定,比赛场地差点没事,就怕比赛会改期进行,不管欧足联怎么安排,我们都会照做。现在西班牙队的出线形势不错,但下一场我们还是要赢。今天球员在落后时体现出来的勇气和决心值得肯定,如果下一场比赛也像今天下半场这样,西班牙队击败立陶宛就会容易很多,那对我们出线将非常有利。”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