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将士观战国足叹服定位球水平 盛赞威峰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斗星
2011年03月26日11:19

    搜狐体育讯 昨晚,武汉体育中心上演了国足与新西兰的友谊赛。现场除了涌入大批球迷外,湖北东方国旅队的将士也出现在了体育场的看台上。队长蔡曦说:“国足来汉献技,我们这些球员刚好过来给国足助威,同时也是过来观摩学习的。”

  最近几天,湖北东方国旅队的球员正在抓紧时间备战周日与贵州通源队的比赛。按照教练组的计划,打算安排队员周五晚上去看电影放松。考虑到国足有比赛,于是教练组还是将放松计划改成了业务学习,全队集体前往沌口观看国足比赛。昨晚6点,全队从基地出发,一路顺畅抵达武汉体育中心。对于这块场地,不少湖北队球员还是显得有些陌生,小将敖飞帆说:“我还没有在这个场地踢过比赛,很小去了上海一直在那边生活踢球,现在回来了俱乐部的主场在新华路,所以基本没有来过这里。”看到场地一片黄一片绿,不少人以为是武汉体育中心场地条件不好。不过,鄂军球员并不认为是场地不好,周熠说:“场地条件肯定不错,只是这些草还未完全返青,所以看上去一片黄一片绿,这和我们基地草坪情况差不多。”

  比赛正式开始后,湖北队的球员并坐成一排开始观看比赛。看到荣昊、邓卓翔和曾诚三名武汉籍国脚同时首发出场,这让湖北队的球员相当兴奋,小将柯钊说:“他们真给我们湖北足球长脸啊,希望他们有好的发挥。”当中国队率先攻破新西兰队大门时,湖北队球员都显得很兴奋,梅方说:“看来今天来现场看球来对了,这么快就让我们看到进球。邓卓翔开出的角球弧度、速度俱佳,这点我们以后练习定位球的时候可以好好学习一下。”随着比赛的进行,看台上的湖北队员也相互交讨论比赛。当比赛进行到上半时第33分钟,看到曾诚受伤后,不少湖北队员都站起来看向场上。老将胡卓伟说:“看到他受伤我心里一揪,希望他的伤势不要太重,不然影响接下来的联赛就不好了。”

  考虑到球队晚上要按时休息,所以全队看完上半时比赛便乘车返回基地。在返程的大巴上,队员们七嘴八舌的讨论起上半时比赛,对于目前国足的中卫组合,几名后卫还是大家赞赏,蔡曦说:“这次国足召回李玮峰看来是召对了,从比赛看他跟杜威配合很不错,可以说是比赛中的一个亮点。至于其他位置,荣昊应该是表现得很不错,尤其是开场阶段的几次边路前插很有特点。”蔡曦还不时给柯钊玩笑道:“你要多学学人家荣昊啊,你们位置一样,又是老乡,所以你要更努力向他看齐。”

  除了队员看比赛有心得,几名教练也非常关注国足的比赛。球队主教练李晓更是参加了武汉当地的一家电视台的现场评球,赛后,他也对国家队的表现给予了不错的评价,“从国家队的表现看,队伍的状态还不错,尤其是他们的定位球演练得不错。所以我们接下来也好抓紧时间练练定位球,希望周末的比赛能够有不错的表现。”搜狐体育 北斗星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