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人气难比李宇春个唱 国脚吃醋足协员工羡慕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3月26日11:35

  25日,中国国家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与新西兰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仅打半场好球的中国队与新西兰队1比1握手言和。这是亚洲杯后国家队的首次公开亮相比赛,但球迷似乎并不买账。与现场球迷并不热情的欢呼相比,“超女”李宇春武汉演唱会的人气已经超过了国足。

  “早没房了。”“过两天再来看吧。”如果这时候想在武汉体育中心方圆几公里内,找一个空房间,几乎成为奢望。大大小小的宾馆全都“客满”,莫非是因为国足的这场热身赛?一打听,原来今日将举办“超女”李宇春武汉演唱会,全国各地赶来的“玉米”早就把房源抢光。

  说来也凑巧,国足的热身赛已不是第一次遭遇“超女”。去年在广西南宁与巴林队交手,组委会就别出心裁地请来周笔畅助兴,结果体育场涌进了不少歌迷,上座率高达八成。只不过等到周笔畅演唱完之后,他们就都跑了。

  25日,国足与新西兰热身之后,今晚李宇春的演唱会就将在足球场旁边的武体中心体育馆内上演。后者的影响力似乎大大超过了球赛,除了武汉本地的粉丝之外,不少外地的歌迷早已闻风而动,一些“玉米”还组团包下酒店房间,有的人甚至提前一年就做了预订。在他们的“哄抢”之下,体育中心周围的房价迅速飙升。一位国脚调侃道:“还是人家厉害,一个演唱会各地的歌迷不远千里都来了。”

  从票房的对比来看,或许更能说明问题。国足比赛的普通门票分为3个档次:80元、100元和120元,记者在体育场门口发现,尽管票价并不算很高,但赶来买票的球迷并不多,显得有些冷清。而李宇春演唱会的门票最低280元,最高竟然需要1680元。即便如此,一万余张门票还是在半天内被一抢而空。

  据组委会方面称,与新西兰的这场比赛是国家队今年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出票情况还算不错。不过,相比武汉球迷的不温不火,“玉米”们显然更为狂热,这也让足协的相关工作人员好生羡慕:“什么时候要是中国队的比赛能像演唱会那样受追捧,就太好了!”

  本场比赛将是李玮峰第109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正好平了范志毅此前的出场纪录,距离郝海东的115场还差6场。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