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半支国足逼平新西兰 杜威迫使对手开场自摆乌龙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2:04

  三峡晚报讯 3月25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队坐镇主场武汉体育中心与新西兰队进行热身赛。经过90分钟对战,中国队与新西兰队1:1握手言和。

  开场仅2分钟,杜威的头球攻门,对手门将作出了扑救将皮球挡出,但是弹出的皮球砸在了自家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入球门。中国队1比0领先。第12分钟,于大宝的射门击中立柱弹出。第30分钟,门将曾诚被伍德撞伤,并被送往当地医院。第53分钟,基伦在疑似手球情况下助攻麦格林奇得分。此后,于汉超和邓卓翔先后错失单刀机会。

  据悉,中国国家队此次一分为二,分别在武汉和哥斯达黎加参加热身赛,昨晚在武汉迎战新西兰的只有部分主力。27日,在哥斯达黎加,高洪波将带着另外一组中国队踢比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