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冰壶世锦赛险胜东道主 中国队闯入四强对垒瑞典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作者:张晓
2011年03月26日12:44

  24日晚,随着中国队7:5击败东道主丹麦队,瑞典队7:6战胜捷克队,瑞中两队提前锁定了2011年女子冰壶世锦赛排位赛积分前两位。在佩寄制第一场半决赛中,中国队将和冬奥会冠军瑞典队交锋,时间很可能是在3月26日17时。

  女子冰壶队世锦赛的复赛阶段采用佩寄制,即排位赛积分前两名的队伍率先进行第一场半决赛,胜者直接晋级决赛。负者将与排位赛3、4名球队之间的胜者进行第二场半决赛,胜者与第一场半决赛的胜者争夺冠军。能够连克俄罗斯队、丹麦队两支四强直接竞争对手,以一波四连胜提前锁定排位赛第二,中国四位姑娘们也牢牢地把握着自己的命运,为自己赢得了两次闯入决赛的机会。(张晓)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