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曾诚奋勇救险受伤令人揪心 全场齐声呼唤蒿俊闵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1年03月26日12:50

  楚天都市报讯 如果将昨晚的武体中心比作一个大舞台的话,那么,邓卓翔、荣昊、曾诚和蒿俊闵这4位武汉伢绝对是主角。而江城数千球迷的视线,一直在为他们而动。球迷总是那么可爱,面对自己的子弟兵,他们无条件地呐喊支持:“无论输赢,都挺你们!”

  揪心

  曾诚因奋勇救险受伤

  为救险,第29分钟,曾诚与高速奔跑中的新西兰8号伍德撞在一起。而曾诚在挨了对手的猛烈撞击后,在地上蜷成一团,半天无法动弹。

  这一幕,让全场的球迷们都感到揪心。国足队医上前检查后,马上作出了换人的手势,担架上场,将曾诚直接抬下了场。随后中国队换上了小将程月磊,而曾诚则被直接送上了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经过初诊,曾诚的肩部受伤,当晚他被转入协和医院作进一步治疗。经过诊断,曾诚肩部有些错位,而肺部也因为受到挤压导致肺泡轻微出血。

  去年回汉时,非常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有所表现的曾诚,遭遇了强敌乌拉圭队,结果球门四度被洞穿,而这一次,他又发生了意外。“我们喜欢他,希望他没事!”赛后,关心曾诚伤势的一位女球迷这样祝福道。

  遗憾

  邓卓翔错过单刀绝杀

  中国队的首球,是由杜威打进的,但为他输送精准炮弹的是邓卓翔。

  再度回到武汉,邓卓翔显得十分低调。也难怪,在遭遇了亚洲杯的质疑后,他又在亚冠联赛中坐在了替补席上。不过在国家队中,他仍是当仁不让的中场“指挥官”,不仅为队友穿针引线,而且还不惜体力地参与前场抢截。

  终场前不久,邓卓翔本有一次为中国队取得领先的机会,他单刀赴会杀进对方禁区,但皮球被对方门将给封堵了出来。“带球杀进去后,没赶对步点。”对这个球的处理,邓卓翔也感到有点遗憾。不过能够有如此好的表现,仍然令人欣慰。

  温暖

  全场齐声呼唤蒿俊闵

  “上蒿俊闵!上蒿俊闵!”在看到蒿俊闵坐在替补席上,下半场开始不久,性急的武汉球迷就喊起蒿俊闵的名字。

  第65分钟,蒿俊闵终于登场亮相了。他替下闫相闯,出现在他熟悉的右前卫位置上。在此前,传来了他被沙尔克04队列入清洗名单中的消息,不过这个坏消息,并没有影响到蒿俊闵回家后的好心情,赛前,球迷们为他过了一个特别的球场生日,昨晚,他又在全场球迷的欢呼声中出场。“能在家门口踢比赛,感到特别的亲切和兴奋。就是上场的时间短了点。不过还有下一场,争取打长点时间!”蒿俊闵说。 记者徐平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