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无高洪波1/2国足逼平新西兰 曾诚受伤紧急送医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京友
2011年03月26日13:22
蒿俊闵(中)从新西兰队多名队员防守中突破,右边那个身影有点熟悉——他就是深足外援基伦。
蒿俊闵(中)从新西兰队多名队员防守中突破,右边那个身影有点熟悉——他就是深足外援基伦。

  为备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国足昨晚在武汉体育中心迎来热身友谊赛对手新西兰队。这两支未来有可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争夺出线名额的球队最终打成1∶1平。

  国足因为昨天和明天分别迎战新西兰与哥斯达黎加队,此番只得一分为二,留守国内的部分球员是在没有主教练高洪波指导的情况下比赛的。

  比赛开始仅2分钟国足就斩获了一粒进球,当时杜威在发角球时头球攻门,新西兰队门将莫斯将皮球扑出,但皮球砸在本队防守球员鲍耶斯身上弹入自家球门。第53分钟,麦格林奇在禁区前沿一脚凌空扫射,打入国足球门远端死角,比分变成1∶1并保持至终场。

  上半时,国足守门员曾诚与新西兰队中场球员伍德发生碰撞后受伤,被担架抬出。

  (京友)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