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友谊赛新西兰“独”中两球 国足主场遗憾收平局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26日13:33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 北京时间3月25日19:30,中国国家队在武汉迎来了热身赛对手新西兰国家队。开场2分钟杜威头球迫使新西兰防守球员踢出乌龙球,下半时第53分钟麦克林奇接基伦传球远射攻破中国队的大门。最终,中国队主场1比1被新西兰队逼平。国足首发门将曾诚在比赛中因伤被换下送往医院治疗。

  赛前双方球员为在前不久中国盈江、新西兰与日本地震中不幸遇难的人进行了默哀。开场后中国队率先展开冲击,并在比赛进行仅2分钟后取得入球——中国队右路冲击中由闫相闯逼得角球,邓卓翔角球传至禁区中路,杜威高高跃起头球发力攻门,虽然新西兰门将莫斯将球挡出,但皮球碰门前的博伊恩斯后又快速反弹入球门内,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

  第30分钟,新西兰进攻造成中国队门前险象环生。李玮锋、杜威中路上抢均扑空,基伦得球后直塞中国队防线身后,伍德前插中已成直接面对曾诚之势,李玮锋快速回追提前铲球破坏,皮球碰伍德腿部后弹飞出底线。此次防守中曾诚出击中与伍德相撞受伤,长时间倒地不起后曾诚被担架抬下送上急救车,程月磊替补出场。

  第53分钟,新西兰将比分扳平。新西兰左侧持续冲击中斯梅尔茨传中,基伦胸部作球至禁区前偏右位置,麦格林奇攻门将皮球送入球门远角,新西兰将比分扳成1比1。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队:22-曾诚(33分钟,1-程月磊);13-刘建业、14-李玮锋、5-杜威,20-荣昊;21-黄博文、7-崔鹏;11-阎相闯(65分钟,8-蒿俊闵)、10-邓卓翔、16-于汉超;27于大宝

  新西兰队:1-莫斯;4-维切里奇、5-史密斯、13-博伊恩斯(46分钟,2-伯克塞尔);3-洛克赫德、7-麦格林奇(90分钟,20-克拉汉姆)、11-布罗基(78分钟,21-罗加斯)、15-穆利甘;8-伍德(46分钟,16-巴巴罗斯)、9-斯梅尔茨、10-基伦(78分钟,22-菲茨-杰拉德)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