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筑巢深圳凤凰展翅 总经理黄澍:用真情感动球迷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3月26日13:38

  凤凰涅槃记

  ●今年2月,美国MAZAMBA公司完成了对长沙金德的股权收购的手续,这让中超降级之后传出若转让无门即面临解散的长沙金德保留住了火种。

  ●2月28日:李树斌成为主教练,与张增群、朱波等组成教练组。

  ●3月初,俱乐部确认了球队新名字——深圳凤凰队,希望球队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其次是深圳有个著名的梧桐山,而梧桐树能引来金凤凰,借此表明志向。

  ●3月23日:宣告引援结束,其中内援为曹添堡、张烁、黄隆、隋东陆、李吉吉;外援为约翰森、哈里森、日科夫、贝托。

  ●由于深圳将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老场馆都在翻修、新场馆尚未落成,深圳凤凰队只好将前几轮主场迁至东莞南城体育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