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新西兰主帅:中国队有机会去巴西 整体缺乏经验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26日13:5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从今天的比赛看,中国队是有实力的,应该有机会进世界杯。”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新西兰队主教练赫尔伯特认为中国队给他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并预祝中国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好运。

  作为南非世界杯上唯一不败的球队,新西兰队主帅赫尔伯特并不愿意以满意或不满意来评价与中国队战成1:1平,“我们有很多当时的球员并没有来到武汉,这支队伍还很年轻,很多队员是第一次或者是仅两三次代表国家队出赛,整体上看还缺乏经验,所以打成这样很正常。”

  谈到中国队,赫尔伯特认为国足表现出了不错的实力,“中国队上半时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直到下半时我们对人员作出调整,形势才得到控制。”在展望世预赛可能与中国队的碰面时,赫尔伯特没有正面回答,“还有两三年的时间,所以现在不好预测。”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