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全国山地自行车联赛将贵州举行 分男女两个组别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6日10:21

     新华社贵阳3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橙澄)2011年利森杯全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福泉站将于4月2日至3日在贵州省福泉市举行。

    据了解,此次将有国内外山地车爱好者150人参赛,分男、女两个组别,比赛里程分为男子精英组20公里、男子大众组10公里、女子大众组10公里,均为个人赛。每组分别录取前20名予以奖励。

    此站的赛道设在福泉市城厢镇国家级农业观光示范区金谷福梨万亩果园场内,赛道全长4.3公里,属于全国山地自行车比赛A级赛道,是天然的山地自行车运动场地。2009年和2010年,福泉市已成功承办了两次全国山地自行车冠军赛。

    此站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主办,福泉市人民政府、黔南州体育局、贵州省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完)2011/03/26 10: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