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临近天津球迷掀购票热 泰达战墨尔本最紧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5:12

  本报讯 离亚冠泰达队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越来越近,球迷们也越来越关注本场比赛的门票。这个周末,票务中心又迎来了一浪购票高潮。

  泰达队主场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将在4月5日进行,作为一场周中进行的比赛,很多球迷都很难提早到达赛场购票。这些球迷也就都选择了提前在周末买票。从今天早上开始,来到票务中心购票的球迷就越来越多,一名一口气买了10张门票的球迷表示:“比赛越来越近,球票也肯定越来越抢手。我们都觉得下个周末买票肯定会更困难,所以就和朋友们提前到这个周末来搞定门票了。”

  据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泰达队亚冠主场门票一直销售较快,本周末更是迎来了一个高潮。不仅有很多球迷来现场购票,还有很多电话订票的球迷也都选择了在这个周末来拿票。目前,泰达队与墨尔本胜利队比赛的门票颇为紧俏,低价位的门票更为抢手。主办方提醒球迷,尽量提前购票,避开赛前三天的最高峰,以免错过到现场看球。 (张文元)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