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联赛首轮将战 松江主场迎长白虎期待开门红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26日15:13

  本报讯 明天下午,天津松江队将在新赛季中甲联赛首轮交锋中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队。为了让球员们轻松应战,实现主场开门红,松江队本周的训练有了很大的变化, 就连传统的踩场时间也从下午变为了上午。

  与前几周的大运动量训练相比,松江队本周的训练量都不大,基本都是一天一练。更为特别的是,松江队本轮的赛前踩场训练被放在了上午。近几个赛季,松江队无论是主客场比赛,赛前的踩场训练都是在赛前一天的下午。这些措施的意图都非常明显,就是希望球员们能够以放松的心态面对中甲的第一场比赛。一位教练组成员说:“我们队中有很多球员都是第一次打中甲比赛,第一轮又是主场,所以很可能过于紧张。从技战术备战来说,我们已经完成了,最近要尽快调整好球员的状态和心理。另一方面,我们尽力让队员的战斗欲望强烈起来,所以最近的对抗训练都不多。”

  今天上午,松江队在“水滴”完成了一个小时的踩场训练。整堂训练课都较为轻松,球队后卫冯扬表示:“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心里面非常激动,希望能够实现主场开门红。” (张文元)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