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松江洋帅:观察对手收获大 最遗憾后防悍将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26日15: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上午,天津松江队在天津水滴体育场完成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明天(27日)下午他们将在这里迎战延边长白虎队,由此拉开自己的第一个中甲赛季。主帅德维尔德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他的信心和担忧。

  今天这堂训练课是松江队在明天的比赛开始之前最后的准备阶段了,整个冬歇期的备战和引援成果都会在明天下午的比赛中得到检验。从训练中不难看出,松江队比利时主帅的心情还是相当不错的,他一改最近火爆的脾气,尽管指挥训练的声音还是声若洪钟,但没有再训斥队员。相反的,在训练间歇他还时不时和队员们,尤其是外援开着玩笑,常常是打打闹闹就笑成一团。训练结束后,记者提及明天恐怕将有超过1万的球迷来到现场为松江加油时,比利时人笑着说:“我希望有5万人到现场来,可惜只有1万人。”

  本月19日,延边队与不久前开始集训的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后双方2-2战平。为了更好地了解对手,德维尔德现场观看了这场比赛。对于这次观察的结果,德维尔德介绍说:“我确实去看了他们的那场友谊赛,肯定会是一个非常强的对手,但是如果作为教练,如果我没有自信去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那么谁来告诉我的队员们要如何取胜呢?当然,我们这支队在这个联赛中还是一支升班马,所以我们拥有取胜的信心,但最终的结果如何,还要再等待一天。”

  对于德维尔德来说,目前他心中最大的担忧就是后防线上的外援拉恩·塔维无法参加首战。身为现役爱沙尼亚国家队队长的塔维在前几天被征调回国,参加欧洲杯预选赛与乌拉圭和塞尔维亚的比赛。“昨天大卫(塔维的昵称)给我发了一条短信,他们2-0赢了乌拉圭,他也上场了。”提起这名爱将,德维尔德不无遗憾地说,“明天我们的比赛就是有这么一个遗憾,大卫作为少数经验丰富的队员还不能上场,尽管如此,能收到他的祝福短信,让我很高兴。”

  此前有报道称,松江队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制订有针对性的战术,阻断延边队的中场配合。对此,德维尔德笑着说:“这个说法并不准确,我的战术永远是围绕我的球队来制订的,而不是根据对手,战术的选择肯定是立足于我们的人员架构。当然,我们肯定要阻断对手的进攻,否则那样他们就要得分了。”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