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郭振东/洪炜输张楠/陈智贲 上海被恒大逼到悬崖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6日15:53

  华奥星空上海3月26日电(记者 李旭)羽超联赛今天进入第九轮争夺,上海兹韦克主场迎来广东恒大。在第一场男双争夺中,郭振东/洪炜1-2惜败于张楠/陈智贲。正如郭振东自己说的,“输掉了男双这一分,我们这场很‘悬’了。”

  两队选手都是在国家队,加之男双这一分的重要意义,从比赛伊始,场上比分便陷入焦灼。首局收官阶段,上海组合以18-15领先,但张楠/郭振东随即追到18-19,关键时刻,郭振东在网前抓住机会,以21-19先声夺人。

  第二局,张楠/陈智贲打出5-3的开局,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上海组合将比分分超,一度以12-7领先。但是局间休息后,主队的失误逐渐增多,张楠/陈智贲追到15平,并以20-18掌握两个局点。虽然主队随后追到20平,但恒大依旧以23-21扳回一城。

  决胜局,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从16平一直激战到20平,最后,还是张楠/陈智贲把握住了机会,以22-20险胜。

  “这场比赛打得不太好。”郭振东坦言,深知男双这一分的重要性,“对方在女单和女双都有明显优势,我们要赢就必须拼下这一分。”

  郭振东否认是因为压力而导致发挥不佳,“其实紧张还好啦,主要还是因为几个处理球被对手抓住后,整个心态有点急。另外,感觉张楠他们更放得开一些,因此更能发挥出来。”

  尽管上海队要想避免6连败的尴尬,或许只能期待奇迹的出现,但郭振东表示:“不管怎么样,自己还是会在接下去混双比赛中竭尽全力吧。”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