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系列赛男10米台预赛 邱波曹缘小组头名晋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6日15:54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26日继续进行,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0米台预赛中,中国小将邱波、曹缘以各自小组头名的不俗战绩昂首挺进决赛。

  由8位选手参加的男子10米台预赛同样分A、B两组进行。在A组比赛中,昨天刚刚携手张雁全摘得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的曹缘技高一筹,以总分582.15分高居榜首。他的六轮动作全部拿到了全场最高分,第三跳207C更是获得了六个满分10分,第五跳307C也拿到了三个满分10分。

  邱波在B组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六轮动作除第三跳307C入水稍有瑕疵单轮排名第三,其他五跳均排名第一位。第四跳207B,有六位裁判为他打出了满分10分。一周前,邱波刚刚在俄罗斯站比赛中以国际泳联历史罕见高分607.00分问鼎男子10米台桂冠,今晚他能否再创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获得男子10米台决赛的其他四位选手分别是德国的克莱因、墨西哥的隆美尔、俄罗斯的米尼巴耶夫、英国的沃特菲尔德。

  男子10米台决赛将于今晚进行。(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