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主帅力挺热火战术 阿帅:3巨头就该单打独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3月26日16:36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迈阿密热火虽然拥有令人羡慕的三巨头,但是球队的战术经常被批评,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对于进攻大包大揽,球队战术基本上是三人单打独斗,缺少无球跑动,也缺少复杂的战术安排,这些和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的战术理念是相违背的。

  众所周知,阿帅的战术理念以普林斯顿为核心,强调球员无球跑动,强调球的转移,争取把球运转到最好的位置上攻击。当记者把这样的话题抛给阿帅的时候,他的回答令人感到意外,他认为,如果是自己手下也有三巨头的话,那么单打独斗就是最佳选择。他说:“我认为,如果我拥有三巨头,把球交给他们单打就是最佳选择了。”

  巴丁格复出

  在左脚踝扭伤5天之后,火箭前锋蔡斯-巴丁格于今日恢复训练。火箭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一客场挑战热火,巴丁格表示他完成了大部分训练项目,他感觉不错,已经能够上场打球了。如果巴丁格复出,他将对位两届MVP得主勒布朗-詹姆斯。对于这个挑战,巴丁格充满期待,巴丁格表示现在的火箭能够击败任何对手。

  “热火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巴丁格说,“我要和勒布朗对位,我为此感到兴奋,以我们最近的表现来看,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对手。”巴丁格没有完整的参加火箭的训练比赛,但从他的身体状况来看,他可以承担防守詹姆斯的重任。“我们今天安排了训练赛,我们限制他参加,但他看上去情况不错,”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谈到巴丁格时说,“我认为他到时候应该没有问题。”

  坏小子近况

  在3月15日,“坏小子”特伦斯-威廉姆斯做了一个腹部小手术,之后出现了一些并发症,他只能在家继续休养,而没有随队出征为期三场的客场之旅。威廉姆斯加盟火箭后扮演的只是“超级龙套”的角色,一共代表火箭参赛11场,场均打8分钟,场均得到3.6分和1.4个篮板,自从3月8日之后就没有上过场,这个加盟火箭之前就有过顶撞教练前科的球员最近也流露出来一些不满。(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