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跳水系列赛女子3米板-吴敏霞胜何姿 赢一姐之争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26日16:59

  华奥星空北京3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26日下午决出女子3米板项目的金牌,中国名将吴敏霞力压队友何姿以总分402.30分摘取桂冠。何姿以2.10的微弱差距获得亚军。加拿大的亚伯获得铜牌。

  何姿与吴敏霞的一姐之争由来已久。在过去的两年多的时间内,两人互有胜负,难分仲伯。上午进行的女子3米板预赛中,何姿以8.65分的优势拔得头筹,吴敏霞排名第二位。

  下午的巅峰对决,吴敏霞把握住了机会。五轮动作,除第二跳5335D因身体打开过早水花稍大,其他四跳均拿到了全场最高分。最终,吴敏霞以总分402.30分顺利夺冠。

  何姿决赛起伏较大,尤其是第一跳405B出现了较大失误,仅拿到70.50分,单轮排名第五。这一跳也直接影响了她的总成绩,最终何姿以400.20分憾夺银牌。加拿大的亚伯以382.05分获得季军。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何姿/吴敏霞联手作战问鼎金牌。(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