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射击世界杯悉尼站中国两铜 朱启南主项无缘决赛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26日16:49

    新华社北京3月26日体育专电 国际射击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2011赛季射击世界杯悉尼站26日进行了男子10米气步枪和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争夺,中国队的王涛和易思玲分别在这两个项目上摘得铜牌,王涛还为中国队抢得了一张伦敦奥运会门票。

    24日在副项男子50米步枪三姿上意外夺冠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又给了大家一个意外,在自己的主项男子10米气步枪上无缘决赛。

    意大利名将坎普里亚尼以699.3环的总成绩拿走男子10米气步枪的冠军,法国选手皮亚塞茨基以699.2环屈居亚军,王涛打出了699.0环摘走铜牌。由于坎普里亚尼已经获得了该项目的奥运会入场券,因此本站派发的该项目两个奥运席位归属到了法国队和中国队名下。算上朱启南在去年世锦赛上获得的奥运席位,中国队已经拿满了两个男子10米气步枪项目的奥运席位。

    中国队在另一个优势项目-——女子50米步枪三礀项目上同样有不错的发挥。易思玲以675.9环摘得铜牌,两位美国选手拜尔勒和索沃什分别以685.3环和676.4环的成绩夺得金牌和银牌。在这场比赛之前,中国队就已经拿满了这个项目的奥运席位。

    27日将产生男子50米手枪慢射、女子25米运动手枪和男子飞碟双多向三个项目的冠军。(完)2011/03/26 16: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