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季军战首回合-杨婕回勇难救主 上海1-3浙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26日17:53
组图:周苏红马蕴雯亲密聊天 前乒乓名将看女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今天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进行了季军战第一回合的较量,结果主场作战的浙江队3-1战胜上海。在两回合较量中占得先机,四局比分分别是24-26、25-18、25-20、25-21。

  上海队作为去年联赛亚军,今年尽管开局不利,但是后面随着球队逐步调整,包括把国手杨婕放在板凳上,球队状态逐渐有所起色。进入联赛后半段,凭借稳定的发挥力压八一闯进四强。

  在和恒大队争夺决赛的较量中,上海队差一点上演奇迹,在首回合战胜对手,第二回合第一局大比分获胜的情况下,上海队没能把握住机会,结果被恒大队绝境翻盘,上海队因此痛失决赛权。

  也许是受了半决赛失利的影响,今天的季军战上海队表现一般,倒是完全没有包袱的浙江队气势更胜。首局比赛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最终浙江队在24平之后没有抓住机会,上海队连得两分拿下这一局。

  后面的比赛,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没有受到第一局失利的影响,以25-18、25-20、25-21连下三局,主场3-1战胜上海,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上,浙江队四人得分上双,上海队本场表现最出色的是国手杨婕,她在发扣拦三项上均有斩获,18分也是上海队最高得分,可惜上海队全场27次失误葬送了球队的努力。

  双方下一回合的比赛将于3月29日移师上海的主场进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