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萨乌丁无缘奖牌提前离场 观众要求合影均被谢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1年03月26日18: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1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在水立方展开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北京奥运亚军、俄罗斯组合萨乌丁/库纳科夫仅位列第五,赛后他们很快离开了赛场,在被观众要求合影时,他们均拒绝了。

  今天的比赛萨乌丁和老搭档库纳科夫第三位登场,结果第一轮库纳科夫就出现重大失误,只得到42.00分,排名垫底,尽管后面两人紧紧追赶,但是还是以总分427.26分名列第五;去年世界杯冠军秦凯/罗玉通以总分475.64分轻松夺冠。

  在结束比赛之后,萨乌丁和库纳科夫在进行颁奖仪式的时候就离开了,两人一同出现在水立方大厅里,并向柜台询问纪念品的价格。中国观众对于这位俄罗斯传奇十分熟悉,有不少观众上前想和他合影,不知是因为失利还是别的原因,萨乌丁拒绝了中国观众的请求。

  购买完纪念品后,萨乌丁和库纳科夫从运动员和媒体通道离开了水立方。在水立方外,他们偶遇中国奥运冠军何冲,进行了简单地交流,似乎是在询问班车的情况,何冲用英文回答了他们,然后双方互相道别。

  1974年出身的萨乌丁是世界上最为全面的跳水运动员之一,被称为“跳水沙皇”,共获得过8枚奥运会奖牌,其中包括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男子10米台金牌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金牌,是中国几代跳水人的劲敌。

  尽管年龄不断增大,但萨乌丁一直活跃在跳水池中,现在他主要参加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就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萨乌丁最近一次获得国际大赛奖牌是在去年的跳水系列赛青岛站上的银牌。(搜狐体育 山哈)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