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汪嵩现身新华路探班家乡队 贵州足球他从未遗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斗星
2011年03月26日19: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新华路体育场来了一位身着国家队训练服的球员,此人正是目前在武汉参加国家队集训的汪嵩。此番出现在新华路体育场,汪嵩是来看望家乡球队贵州通源队的。

  下午4点,贵州通源队的球员出现在了新华路体育场,而在队伍中有一名身着国家队训练服的人,此人正是汪嵩。此前,不少人误以为汪嵩是四川人,所以当汪嵩出现在贵州队训练场边时,不少记者提出疑问,汪嵩面对记者的采访显得很惊讶,“你们不知道我是贵州人啊?呵呵,这也很正常。因为我15岁就跟着黎指导(黎兵)去了成都,在那边生活了12年。直到2010年才转会离开四川。”汪嵩解释道。

  汪嵩的确是土生土长的贵州人,从小在贵州踢球,贵州队中有不少是他的小学同学,而教练组中也有一些是带过他的教练。“和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这次他们来武汉参加比赛,而我又在武汉,当然要过来看望他们一下。”汪嵩说。谈起家乡足球,汪嵩的言语一下多了起来,“其实贵州人很喜欢足球,他们热爱这项运动,贵州也有一定的足球底蕴,只是他们一直缺少一个展现的舞台,今年终于让他们获得了这个机会。我在这里为他们祝福,希望他们能够在新赛季中甲联赛中取得好成绩。”

  汪嵩看贵州队训练的同时,还在训练场边见到了刚刚训练结束的湖北队球员郑斌,看到当年国家队队友,汪嵩显得无比高兴,“斌哥,好久不见!最近还好吧?”汪嵩寒暄道。看到老熟人,郑斌也一脸笑容,“最近还不错,准备第一场比赛呢。你今天还过来探班啊?不过话说在前面啊,即便跟你关系好,我们明天还是照样要拿下贵州队啊,这个情面可不能讲哦。”郑斌打趣道。此时,汪嵩也是一脸笑容。对于新赛季的两支中甲队伍,汪嵩说:“希望他们都取得好成绩吧,预祝湖北队冲超成功,也希望咱贵州队在联赛中站稳脚跟!”(搜狐体育 北斗星)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