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周继红:最满意男双10米台 吴敏霞起到带头作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3月26日19:29
组图:三米板吴敏霞险胜何姿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在水立方继续进行,今天是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也来到赛事新闻发布厅,对本次系列赛中国队的整体发挥给出了自己的点评。

  在已经结束的6个项目中,东道主中国队全部获得了金牌,而即将开始的最后2个项目男子10米台与女子双人10米台,中国队获胜希望也非常大。周继红认为比赛进行到现在,中国队员基本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展现出了冬训的效果。而如果说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一个项目,周继红认为是男子双人10米台,“因为男子双人10米台这个项目中,中国队使用的109C让我非常满意,这个动作也是我们在冬训中着重演练的,曹缘和张雁全在之前的西班牙与俄罗斯两站比赛中使用过2次,效果都比较一般,而今天效果非常不错,我对他们能够跳出这种水平感到非常满意。”

  具体到运动员个人,周继红并不太想透露自己的个人偏好,不过她还是重点提到了老将吴敏霞。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3米板比赛中,吴敏霞在预赛输给何姿的情况下,决赛最终依靠丰富的经验战胜何姿拿到了这个项目的金牌。“吴敏霞也是女队现在年龄最大的队员,前段时间她的身体状况一直不是很理想,今天能够跳出这样的水平,到底还是看出老队员的风采,能够调动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