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曾诚被对手撞成重伤休息2周 河南建业高层恼火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赵睿
2011年03月26日21:18

  新报武汉电【记者 赵睿】曾诚只出场30分钟就被对手撞成重伤,不得不到医院接受治疗,直到比赛结束仍留院观察。乐观地估计,曾诚至少是赶不上中超前两轮的比赛。

  李玮锋赛后复盘时透露,当时他已经铲到了皮球,曾诚完全可以不出击。曾诚救险心切,和对方的前锋重重地撞在一起。队医当时检查的结果,曾诚的肩部和肺部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尤其是肺部的伤势比较严重。据医院检查,曾诚至少要休息两周时间。

  今年联赛4月1日开战,现在正是包括河南建业在内的各个俱乐部备战的紧要关头,国足教练组很是谨慎,害怕队员有受伤的情况发生,影响俱乐部的利益,所以一再叮嘱队员“收着打”。曾诚受伤后,建业俱乐部高层的电话马上打到了国足,询问主力门将的伤势。国足方面详细说明了情况,并表示出了这样的事情谁也不愿意看到。但是,建业俱乐部高层的恼火是显而易见的。国足一位人士无可奈何地表示:“越怕什么就越来什么。”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